最近好像有單位透露我的IP位置

雖然目前只是懷疑沒證據

但不管我說或做什麼就會有類似的舉動

這樣的行為是不正常的

感覺好像跟單位勾結

不法得到消息來源

而且不管我在哪個地方開新的部落格

都會有辦法查到

這種思想很恐怖

心態有問題吧

 

像之前就有一則新聞是

販賣解碼程式的人

因為前另一半另結新歡

心理不平衡~不甘心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鑽牛角尖為的就是報復對方

監視對方的一舉一動

自己得不到幸福

也不願讓別人得到幸福的心態

陰險狡詐說或做偷雞摸狗的事

還有就是現在的人想法都很怪

只要一不爽就要對方死

之前就有震驚社會的新聞

一則是~對方只是看了女友一眼

就把對方殺死

另一則是~看到舊情人另結新歡

就把對方輾斃(來回數次)

現在的社會真的變了

不管任何人都有可能

成為下一個危險人物

自己好自為之

 

像之前就有人對我嗆聲說

別以為他找不到(我)

要找(我)很簡單

像這樣的威脅

已經造成危險罪(或恐嚇罪吧)

還很自大的在部落格炫耀

家人有認識高官和單位

關係還很親密

有很大的後台可以靠

(意思就是可以欺負別人~別人沒辦法怎樣)

這就是一般平民的悲哀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平民怎麼跟官鬥ㄚ

 

像上面所說的案件

都是心態有問題

思想有問題而臨時起意的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怎樣

更防不勝防

不一定下一秒

你或我都有可能變成

下一個迫害者或受害者

誰會知道ㄋㄟ

 

 

我想~~別逼人太過火

萬一發生什麼事

誰都無法預料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