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或許是我想太多

就算某人有這麼壞的心腸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做犯法的行為

如果真有洩漏ip這種人

相信會得到報應的

 

 

 

當一個人沒另一半的時候

特別會想起過去

一個人老是把過去掛嘴上

就是因為寂寞難耐吧

真的覺得好可憐喔

如果有人陪伴

約會.電話.簡訊.上班.出遊

想著另一半根本就沒空

怎麼還會有時間數落別人呢

不管K是不是像G說的一樣

是人家的第三者

我都覺得K應該交一個正常的男朋友

把心思花再另一個人身上

如果自己別老是把過去掛嘴上

又讓朋友知道是別人的第三者(委屈)

G應該也不會從中想做什麼努力挽回什麼吧(我猜的)

當朋友的沒體諒G的用心反而責怪(雖然不知道G是什麼心態)

不懂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一個人自我意識太強

自己認定別人做的是錯的

也不去管真正的原因

這樣的人是不會有什麼朋友的

就算有也會因為觀念不同

在某些時候造成朋友離去

好朋友有分好幾種

有說事實的

有說好聽的

有的是會為你做一些意想不到的

(或許方向有好有壞的

但都是為你設身楚地著想)

好朋友自己分的出來吧

不管G是哪種朋友

對我來說都是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