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覺得好像真的養小鬼

再監視我的一舉一動

在這裡說或做什麼

沒多久就會出現類似的動作

像我放開心的照片

他也學我更新照片

好像在比什麼的感覺

之前覺得只是巧合罷了

後來想想那謠言不是在

我那篇文章之後出現的嗎

真的很可疑ㄋㄟˋ

我好像被監視了耶

希望是我想太多~疑心病又犯了

 

經過上次之後

我不會提到任何有關誰的名字

也不會用固定的代號來代表我說誰

雖然我說的還是老話題

罵的也差不了多少

講的還是事實

別老是鑽牛角尖了

過去都過去了

老是在背後攻擊人家

提過去說壞話你不累嗎

監視著別人你快樂嗎

真的沒別的事可做嗎~太閒嗎]

不如交個正常的男朋友

把心思放在別人身上不好嗎

自己逃不開自己設的結

也沒必要打擾到別人吧

 

不是我愛說你喜歡跟別人上床

很多相本都是旅館的相片

就讓人感覺怎麼那麼隨便

照片裡的又不是男友

又怕PO了被別的女生抓包

這些消息都不是別人應該知道的

 

如果你真的知道這裡

那我要勸你

先看個醫生吧

這是一種病

老是提過去

恨不得我死

不管我在哪開新網誌

你都會想辦法知道

然後又說一大堆有的沒的

這樣的你快樂嗎

這裡不會有任何證據

講的罵的不管誰來看都會生氣

氣死自己~何必呢

 

當初我們不想知道你的新部落閣就是

因為我們不想看到我們登上榜被攻擊

眼不見為淨(愛怎麼罵都行)

像現在我做什麼你就學什麼

講什麼又反駁攻擊~好過嗎

不管你是真的知道這裡=還是我疑心病又犯了

我只想對你說

你愛怎樣作賤自己都不關我們的事

只會覺得好好的一個女人

這樣真的很可惜

如果你真的認為你朋友造謠

那你應該讓你朋友知道

而不是說一堆有的沒的

更不應該來這裡逛

當初如果自己不要放假消息

PO的是正確的照片

現在也不會變成謠言

也不會被亂猜

更不會被說有的沒的

難道不是嗎

 

當初是你自己選擇放手的

既然已經放手

為何又阻止別人得到幸福呢

居心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