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正達已經4年多了.大夥都陸陸續續的離開.

分開了那麼久.好不容易能有這次聚會

分散各地的大夥各自到了友達.世界先進.旭德.旭品上班.

因為這次的金融風暴都無薪休了好幾天.

 

今天...其中ㄧ位(雁)想說.很久沒聯絡了.

就招集了組長當統帥.計畫這一次的聚會.

聯絡了一整條線的人.從組長到最小的品檢員全員都到.

但因為大家都還是住苗栗的關係.而且要喝酒不能開車.

so….只好在苗栗聚聚囉.我和萍住新竹.

(雁)自告奮勇說他不喝酒.所以當我們的私用司機.

很猛的在苗栗與新竹中穿梭.

 

他很行的是因為沒有事先約時間..他下午5點就到新竹了.

而我因為與朋友出門忘了帶電話.他們在新竹等了我2個小時.

我回到家想說他們應該快來了吧.ㄧ看電話. 媽呀//見到鬼.

萍奪命連環call了76通的未接來電.嚇死我啦.

心想會被(ooxx)罵ㄧ大串.還好因為要聚會心情還不錯.只小小的說了我一下.

大夥到齊就聊了起來.問近況.大夥都有一肚子的苦水.

最慘就是無薪休.比看誰多囉.再來就是感情.十個有六個不順.

最後因為聊這些沒營養的話題不好.改聊遇到的趣事.

我們的組長先囉.他說有次再台北某一個溫泉會館泡湯時.

因為是木頭隔間.隔壁突然發出非常大聲的叫春聲.

叫的不好聽就算了.還叫那麼大聲.把鬼都嚇跑囉.

天ㄚ….....傳說中的魔音穿腦.兩層樓的人都聽到了.

全部的人跑出來看到底是哪個女人.還有人大罵不要再叫的.

最後人出來了.所有的人都指指點點的說..是她.是她.

還有人說那麼大隻當然大聲囉.大家笑到一個不行.

結果他說完後就沒有人發言了.唱歌.喝酒. 唱歌.喝酒.

最後因為我有事.就約萍先回家.

我們家的(雁)把我們安全的送到家.

真是太感激他了.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