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平安夜.去了竹北的澳美客牛排館.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吃東西.去的半路上又遇到了.竹北(義民廟)大塞車.

到了竹北後又繞了很久.(可能是因為是平安夜的關係吧)不管哪一間都客滿.

每一家都說要等半小時以上.最後因為每間都要等.

擔心我的攝影師會餓扁.所以選了攝影師提議的澳美客牛排館.

我的攝影師被派支援別家公司.第一天上班.

他下班後.我想說慶祝一下.從來沒吃過聖誕大餐的我.

不管他願不願意.坐在地上耍賴.趴在地上哭.(開玩笑的啦.我是淑女耶)

強強就堅持要他陪我去.他不好意思給我請.

所以各付各的.我也接受他的提議.

可能因為人很多.加上等位子等了很久.感覺沒有那個氣氛.

但真的很好吃ㄛ.如果大家有機會到竹北一定要去吃看看.

拍謝.拍謝啦.它是有分店的呦.台北跟高雄都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