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我跟你在一起.請你付出你的真心.不要把我當傻瓜.

我很聰明的.很多事情我只是不想戳破你的謊而已.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只是不想增加爭吵而已....

還有請你尊重我一點好嗎.舊照片你要保留可以隱藏起來.

反正你也留著深愛嘛.既然深愛可以隱藏.其他的也藏起來吧.

雖然別人不敢問.但哪天如果有個((白目))問我叫我情何以堪.

我會受傷的.不要再讓我當影子或代替品了.請顧慮到我的面子好嗎.

如果你做不到那我只能告訴你請你離開.

昨天你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你要我陪你去喝喜酒.

你知道我可以不去的.你要我去的理由你忘了嗎.

我沒為你著想嗎.但你做了什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去幹嘛.

其實我本來沒生氣的...是因為有個((白目))問我說:我在幹嘛

又不是沒位子坐.幹麻在那裡罰站.你要去做什麼事之前.

應該先安排我們要坐哪裏再走嘛.放我一個人讓別人看笑話.你忍心喔.

我不想跟你吵.你不能哄我一下嗎.畢竟是你理虧嘛.還要我教你做人處事的道理嗎.

後來淑惠問我什麼事.我說我脾氣不好惹你生氣.

我給足了你的面子.請你以後也給我面子好嗎.昨天的事就算了.

我不想吵架.我的脾氣沒有很好.如果你不能接受….請你離開.

如果是利用我的話.我想也夠了吧.

適可而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