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跟我在一起是為了讓他離開妳.

你說她跟你在一起.

你不知道可不可以給他幸福.

所以利用我.讓他離開你.

可是你在還沒知道你爸的債時.

你就背叛她.跟我在一起了.

如果你想要她離開你.

為什麼到一年後.我放照片在及時通讓他發現後.

你才有這種念頭.如果你要她離開你.

為什麼你要求她原諒你.而跟我分手.

既然分手又說放心不下我而繼續.在一起.

後來你說你們分手了搬出來.

我心疼你瘦了告訴她.

沒想到你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而我開始做網誌.放了你帶我去員工旅遊的照片.

你氣到不跟我聯絡. 我想我們真的完了.

但你還是來找我.

最後我放了我們的照片.

她心死了.你也心死了.

你說要報復我跟她.

我想這是我應得的報應.

但你還是不知不覺的來找我.

做那麼多.是要你離開她.

也想要你恨我.

但為什麼你還是來找我.

讓我ㄧ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你.

我真的不懂你現在想什麼.

難道你真的是愛我的.

還是這是報復我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