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想了想..我到底為啥要生氣.

一直以來不是都這樣嗎.以前就可以.為什麼現在就受不了.

我想來想去..怎麼也想不出所以然來.

加上電腦又拿去重灌.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幾天了.獨自一個人.電話也不響.(連淑惠也沒找我喝酒)

又沒電腦.只能看電視.放假也一個人.只有回苗栗家才不是一個人.

人生怎麼那麼無趣ㄚ.真想出去走走.散散心.

公司最近MaiL裡介紹南投度假.一個是清境.一個是溪頭.

而且有優惠.但是呢...是雙人行.才一千多而以.超想去的啦.

唉...現在這個時候.哪會有人有空陪我去丫.

賺錢就來不及了.想找淑惠但又休不同組.

算了.當沒看到囉.但心裡還是想去.

不想像上次逢甲夜市迷路驚魂記一樣.

最近膽子變小了.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沒勇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