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B是在95年6月進公司的

10月左右下夜班

B那時跟我說~

他跟A因為家裡債務的關係分手了

我才跟他交往

在一起三個月後

他告訴我說

A女的朋友打電話來說

A女因為分手常常哭

連A朋友想讓她開心一點

陪她去唱歌A都點B最愛的歌

邊唱邊哭的說著B

所以他很心疼想挽回

他說因為再一起很久了

而且不是因為吵架分手的

在96年2月的情人節前一天

B要慶生所以載著我要去新竹唱歌

但在路上他說買個東西

所以在花店附近停留

原來他訂了禮物送A

隔天B在公司告訴C

C跑來問我真假我才知道是什麼情形

當初我也是受害者

我曾提出分手

B說別那麼絕情

後來因同公司想躲躲不了斷不掉

所以繼續

但B說A家人還是反對

A說會盡量說服家人接受

但一直都沒改變

B忍著A與家人帶給他的壓力

又不知告訴誰(因家醜不外揚)

所以背著A一直來找我約我出去玩

好解除B的壓力

但我每次問他知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他老是回我是情不自禁

我們就這樣維持這種時好時壞的關係

直到96年11月阿正瘋狂的追我

B擔心我會因此離開他

所以告訴我說

因為A女跟家人常給他臉色看

他想著與A女不可能的未來

所以他決定與A分手搬到我家

當時我反對但B卻打電話告訴C

他跪我家門口很久我都不開門

C說男人膝下有黃金

相信他是真想跟我在一起要我答應

我才開門讓他進來

聊了整夜相信他後

拒絕了阿正讓B在96年12月搬進我家

在搬進我家後的第20幾天

我發現他連兩天沒回我那睡

於是我打了A女的電話試探

果然事情跟我猜的一樣

所以我開始計畫拯救自己

但卻發現我辦不到

所以我選擇殘忍的方法

就是拆穿~利用A女知道後跟B分手

讓B怨恨我而離開

結果原來計劃是跟事實相反的

A女選擇原諒

我們又因此吵很兇

直到栓生日他又約我陪他去

喝醉的我威脅他如果離開我房間

我們就分手我告訴他說

會把娃生下來在他的婚禮上當禮物送他

他終於答應分手唯一的條件就是夾娃

我接受他的條件~真正分手

後來過2個月B告訴我說

原來A女一直跟別的男人搞曖昧

所以A女要B搬走

A女甚至還在部落格說感情結束

讓我又相信B~又跟B開始

在七夕情人節前

我們上台北看電影

本來還要去逛夜市

但我問了情人節要過嗎

他卻回我說要上班沒法陪我

我們休假是情人節的前一天

也是神鬼奇航3上映(B要帶A去看)

我就是試探的說

該不會想找舊情人吧

他就翻臉(因為被我猜中)

直接取消送我回家

回到家的我心情不好

喝醉後不小心被發現部落格

事情才爆發

原來A女說分手是假的

而我相本卻讓A女知道事實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