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某人一件事你認定的背叛者搞錯對象了並不是翠西(或許剛開始有吧)~~~

這也不錯啦搞到某人眾叛親離

重點是我不是無聊的人我不會去追查別人的下落

雖然想知道也有機會知道但被我們拒絕後也沒再說了

我們並沒有逼迫她說     別在那挑撥離間         

反而是妳自己太過分了吧         一直告訴你朋友我的事  最近你告訴誰那就是誰

我們會分開的~~不用你來攪局~~也不需你叫別人來告訴他~~我有病~~

我有沒有病  干你屁事喔  是怎樣啦  妳家前面的空地管不夠    管到湖口來啦 

如果管不夠   法姆微爾拿去管啦    24*24送你啦     別老是輸的那麼慘    一點進步都沒有 

記得某人說過  日誌文章不中聽  可以不要來看 

沒有人拿刀架著逼迫看   自己愛對號入座   看了才到處宣傳寫的人有病  

好啦    就如某人的朋友說的     寫的文章思想偏差了      但也不需妳透過關係來搞我

而且我寫的人真的有夠賤  口是心非滿嘴道德     詛咒別人不得好死      這樣還不夠        

還阻饒別人的行程        妳這樣弄著來那就表示      比我寫的人更賤囉

重點是我寫啥~~干你屁事~~~別老是愛自己對號入座~~~來看我寫啥~~~再來說我有病~~

真正有病的人     才會一直追查我在哪開部落閣吧              

自己做好自己不須管別人說什麼         所以你愛怎麼講是妳的事~~

我自己知道就好~~~別再弄著來了   逼人太甚     物極必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