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先批評誰丫..

搞不清楚狀況..

只會罵人..

不準回嘴就對了是嗎..

我對你人身攻擊了嗎..

是你先人身攻擊我..

是阿..

我是對號入座..

那你自己別對號入座就好..

幹嘛氣到想找我單挑..

心裡有鬼..

是誰說你跟他有關聯了丫..

明明是自己每次都愛提..

是不是心裡也這樣想..

才會這樣攻擊我..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今天是針對你批評我的回應..

要我別無聊..

自己先挑釁..

來人身攻擊我..

又為自己叫什麼屈..

裝什麼可憐ㄚ..

被你說臉蛋不ok..

我都沒想找妳單挑..

你再不爽什麼丫..

我在我網誌說什麼..

你不想聽..

可以不要看..

我又沒有強迫你看..

自己先來挑釁我..

又想來找碴..

到底是誰搞的別人雞犬不寧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