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3月就揪去澎湖

因訂不到飛機票而沒機會一起出遊

這次的行程全部由孟函計畫

第一天我們準備好就一直在等孟函

去到那裡已經兩點就直接去民宿 

休息一下就到民宿旁的伯朗咖啡館走走

實在沒啥好逛就往蘭陽博物館拍拍照 

晚餐則是在喜悅牛排館吃

吃完回到民宿我和麗娟去海邊走走

因為一下班就沒睡

結果  沒想到我洗好澡出來

孟函和麗娟就已經睡著了

我就到陽台和孟函的朋友聊天

聊車聊工作聊感情問題

她朋友講的最經典的話就是

跟另一半相處用很多時間去習慣去學習如何相處

不想再花時間找另一個人

再用很多時間去習慣去學習如何相處這樣會很累

聽起來應該是定下來了

恭喜囉

最後我也累了

所以結束談話

其實我是一直在等電話

怕睡著沒接到電話

所以才到陽台和孟函的朋友聊天

真感謝這位耐力強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