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的前一天還上班

一下班每間早餐店都沒開店

又一直下雨   J就載我回苗栗

本來我對他說每年他都一個人過除夕夜今年我要留下來陪他

他卻對我說:情人節每天都可以過

要我回家過年所以強強載我回去(真體貼)

我媽很開心   說不錯

他告訴我說他會去他哥哥家吃團圓飯

他弟弟今年把女兒帶回來過年(好可愛喔)

初一剛好是情人節

我們就到竹南的BLOIS吃情人節餐

DSC06837.JPG DSC06832.JPG DSC06833.JPG

他說他只來過三次

這間最有名的是麵包(賣光了沒好拍)

第一次他是帶內灣的網友去的

DSC06824.JPG DSC06826.JPG

我們吃完  跑到新竹要看艋舺

但完全沒位置爆滿   只好18號在去囉

這幾天j新竹苗栗兩頭跑真是辛苦他了

所以我跟他說初三就跟他一起回來

他才不用兩頭跑

回來把我的FB整理一下

好幾天沒上了

我是個很有感情的人

我一直覺得因為我很用心的在種菜

也花了很多時間金錢和愛(馬房也建好了)

(還看到朋友他farmville有愛心噴水池真漂亮要50個愛的禮物才有)

我不想喜新厭舊       把田荒廢

更不想要別人幫忙玩

大不了要出去玩的時候種久一點的就好

(何必叫人幫忙勒)

通常喜新厭舊的人對每件事跟人都是這樣的

一陣子之後就厭煩

換過一個又一個(那麼隨便)

這次回家被A很大

我姐姐問我說我的法姆維爾

為什麼怎麼可以這麼多塊田

我說用買的  他說不管啦

硬要我送他152個FV幣

我想說他沒工作就答應他了

又包了個紅包給他

希望他快找到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ica0716 的頭像
    monica0716

    monica0716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