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支援時孟函(m)跑來跟我說她去台中之旅

我們就聊了一下

她的阿傑跟他住了快一年

當初那個阿傑也追過我

我們也出去吃飯好幾次(M不知道)

我知道阿傑不好

因為他見一個愛一個  女友一直換  公司很多人都知道

去年底他生日前又失蹤了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結果這次M回台中逢甲夜市居然跑去算命

還算了三家真的很扯  但三家的結果都差不多

說阿傑外面有個女人大約10月時出現的

後來M又問說能複合嗎(真是笨)

算命的跟M說有機會的話大概是在二月

但那算命的問說這樣的男人你還要嗎

會一直失蹤又吃回頭草

我就問M同樣的話題

她說她自己也不知道

女人在遇到愛情這件事時都搞不定

因為深愛那個男人所以沒辦法自拔

讓男人一再的傷害自己

在旁觀者來看都會對當事者說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F對我說過N)

最後還是陷入這種痛苦裡

我知道很難做得到所以我對M

如果你不再意阿傑一直這樣失蹤又出現

而又有機會的話我相信每個女人都還是會繼續吧

我不能提供意見只希望你想清楚   她說她知道

男人真的很奇怪

每次吵架總是以為愛愛就能讓對方氣消

我相信每個女人要的並不是愛愛

而是溫柔的哄跟擁抱

但男人跟女人的想法真的很不同

男人真的是用下半身思考(身體出軌)

女人如果跟人搞曖昧比身體出軌還嚴重ㄋㄟ

因為女人是用心出軌的

昨天逛街又去看了那隻流星戒指

但還是沒有2號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