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排假是前一個月25號以前.

而七月我生日過後回去上班

老哥就已經在排假了

J要我一定得排8/26號

問他是誰的生日

他卻說是秘密(當時還不知道是情人節)

到時候才告訴我

剛好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那天(空)出來了

我就悄悄的把它排上去

直到月初的時候

我的朋友芳才說

有沒有搞錯ㄚ

我幸運的排到情人節放假耶

當時我才會意過來

原來這就是秘密喔..

是巧合還是幸運阿

跟抽到第一大獎一樣

太幸運了

第一站我們就到北海岸

淡金公路上的海洋深呼吸


本以為它是美美的

可是去了之後發現還好

它的水有消毒水的味道

不喜歡

所以拍拍照片後就去邊界驛站

原本J是要挑戰40盎司超大牛排低

但因怕吃不完

所以選擇了32盎司的牛排

他很快的把牛排吃完

而且也喀掉我吃不完的3分之2

算算也有40盎司

一定可以去比賽低

獎品是不用錢ㄛ

吃完我們就沿著路直直駛

本來想繞一大圈低

因上夜班太累

太陽又太大

體力消耗的太快

所以我們就在海洋生物館停留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去台北

看我們低狗狗

到台北時間還早

我們又晃了西門町一下

去到士林

第一時間就去薇閣

結果好失望喔

牠 牠 牠被買走了

我們只好空手而回了

只能說牠與我們無緣了

回家還在討論

真想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