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是那麼的付出.

而你卻一再的傷害我.

光為惹以前的她和你的社團吵架把我非死踢除幾次.

最後那次見面你都讓我心死.

這樣的你還希望我跟你出去.

還希望我再把你加回非死.

不好意思.我辦不到.

女人雖然會心軟..

但也有清醒的一天.

曾經那麼多次的原諒.

只是讓自己更難堪.

你問我為何每次吵架.

最後都會回頭找我.

我想並不是你愛我.而是需要我.

我能給的是你那麼多女人中所不能給你的.

所以當你一次次的傷害我.

爭吵過後.因為你需要人陪而回頭找我.

我這次真的醒惹.也看開惹.

我並不是沒人追.

一大打的人都再追我.

我拒絕惹n次.

可我現在還蠻享受被追的幸福.

雖然現在的我只有酒陪伴每天醉.

但不是因為你而醉.

你現在才肯把我們的照片在非死公開.

可我已經無心了.你不覺得毫無意義嗎.

我想告訴你.你的問題我能給的答案就是我辦不到

IMG_9360.JPG  IMG_89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