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劈腿事件鬧鬧哄哄的

 

自古以來就一直存再這些問題

 

也因為才女最近出新書

 

剛好又遇上立委外遇

 

更把這話題拱出來炒新聞

 

之前部分的外遇事件

 

沒鬧很大的原因是因為

 

男方沒跳出來保護外遇對象

 

所以也沒什麼好吵的

 

大家會認為只是一時的犯錯所以還好

 

但這次是極力保護外遇對象

 

也讓大家懷疑是否動真感情

 

畢竟大家認為男人是不會為了野花放棄家庭的

 

外遇本身就是不對

 

會發生這種事

 

當事者都該檢討

 

感情是很微妙的東西

 

另一半出軌(變了)怎麼會不知道勒

 

是自己忽略了對方和自己的感覺吧

 

才女寫的(當妳遇上外遇中提到)

 

女人萬一不幸遇到時就該

 

向偷情的男人們學習

 

──不主動坦白,

 

不積極選擇,

 

吃完擦乾淨,

 

拍拍屁股回家

 

學學男人偷吃

 

不禁讓我想起某人

 

當初就已經以身試法

 

當感情走到瓶頸時(家庭因素)

 

未到達萬不得已

 

男方找外遇對象

 

女方也找了偷吃對象

 

當然會覺得這點說的很對

 

總覺得另一半外遇就是錯

 

自己卻不承認自己早也精神上出軌

 

女人精神出軌是很嚴重的問題

 

因為女人是由愛而性的

 

會精神出軌代表對這段感情(愛)早已經不存在了

 

為什麼男人會找野花勒

 

男人只喜歡野花溫柔體貼會撒嬌的感覺但那不是愛

 

家花是否該想想

 

自己多久忘了給這份感覺

 

當初認識的時候

 

自己是如何對這個男人的

 

以前的溫柔體貼撒嬌到哪去了勒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不去努力一切都會化為烏有

 

只會怪罪對方和第三者~~問心無愧嗎~~想想吧

 

老是愛提起過去恨不得對方死

 

一直走不出偷吃的陰霾

 

這樣要如何得到幸福勒

 

如果我是男人

 

遇到女人嘴裡老是提

 

難以忘懷的過去

 

我會放棄的

 

對一個男人來說

 

過去就是致命傷

 

男人在還沒把上手時

 

都會說不介意

 

但真正不介意的有幾個

 

我舉個例~我有個朋友

 

男友對他說不介意是不是處女

 

但有次爭吵的時候

 

卻冒出一句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就不是處女了裝什麼高貴ㄚ

 

(北港香爐)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不管介不介意是不是處女

 

都不該拿這句話來比喻

 

太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