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拼命把自己灌醉

以為醉了什麼事都忘了  但起來更痛苦

頭痛.全身痛.吐到一蹋糊塗      但是還是沒辦法忘

人為什麼要折磨自己ㄋ

為什麼不能讓自己好好的生活下去ㄋ

我什麼都沒有了       曾經想過怎樣報(?)

我化驗室的藥水一大堆            毀(?)

讓妳一輩子活在異樣眼光下的那滋味

最後我發現還是我不存在比較好     脫離苦海     這樣可能對誰都好

謝謝你這麼多事      還來幫我處理我的感情事

攪局~快樂嗎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