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台中的旅展逛逛的

但J說

我們之前買的三個國內行程一個國外行程

只安排了一個暫時就別去逛了

等那些行程用完大概3月後又會有新旅展ㄚ

到那時再看看有沒有新的特別的行程

我說好

因為不想像上次那樣

而且J也說了

我們買是兩個人出去玩

總比一個人出去玩好吧

我想想上次沒去的旅展

就算X買了什麼地方

也要有機會用的到才行ㄚ

當然啦~當小的本來時間上就很難喬

還要等別人喬好才能用

一個人去又沒什麼意思

所以我很幸運了

我在想不知道之前我對X說的話

X有沒有懂

雖然X身材不好.長的很普通一般女生很鄰家的感覺

沒有很漂亮~但並不醜ㄚ

沒必要當人家的小的

我可能說的太直接

但那是事實ㄚ

昨天英英美黛子

想看X有介紹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結果沒有

所以就到X的相本看看

之前都會出現旅館的鎖碼相本

現在都沒看到了

想必X有聽進我對X說的話吧

雖然一直在背後說壞話

讓我很生氣

但我也不希望X這樣作賤自己

再背後說壞話

自己也會不好過ㄚ

本來想嚇嚇X讓X閉嘴

但後來想想~算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被講壞話

X這樣講我也不會少塊肉

我好不好也不必讓X知道

跑那麼遠讓X知道我好不好

我好像也沒那麼吃飽太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