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說她已經不在我們的生活圈了

所以要我別去她的網誌看

昨天早上趁J還沒回家

我就偷偷到她的網誌看一下

之前她的狗狗死了

她有說她捨不得

沒那麼快會要再養一隻新的

我覺得人都是喜新厭舊

才過沒多久

就一直到處看看了

還說是因為不習慣

就算是~~她也太快變心了吧

就像之前ㄧ樣

一離開就馬上上別人的床

嘴上說心裡有他(牠)

還沒辦法忘記舊的

接受新的他(牠)

但做的卻是換下ㄧ個他(牠)

真是善變又無情

說的跟真的ㄧ樣

不知道的人都會給她騙了

 

最扯的是

她在網誌上說大間ㄧ點的寵物店

賣的不ㄧ定是純種狗

我覺得這樣說不好

(但很像她講的話)

(講話沒經過大腦)

(總是愛批評別人)

(以為自己很懂)

(自以為很了不起)

 

 

如果是愛狗的人

只要是狗都會愛

為什麼這麼計較是不是純種的

愛狗狗ㄧ定只愛純種狗嗎

不是純種狗就不愛了嗎

明明就是金牛座的個性

只是愛名牌並不是愛狗

 

已經很久沒去她網誌晃晃了

沒想到一去又有話題讓我講講話

我覺得買要看第一眼吧

喜歡就不會在乎是不是純種的

但是如果真的不是純種

被騙錢也是不好啦

出了純種狗的錢卻買不到純種的狗

 

現在的人很沒有道德心的

不管什麼人只要有錢赚

在黑心的人也有

醫生也ㄧ樣

我們問的薇閣

他就跟我們說血統書

隨便也弄得到

他要我們注意

如果要買馬爾濟斯

第一要先看腳底

再來要看睫毛

還有要看毛色和眼睛

還要問會大到幾公斤

通常馬爾濟斯只會大到三公斤

迷你的馬爾濟斯只會大到1.5公斤

但迷你的馬爾濟斯不是純種的

講解的很清楚

而我們也有問白博美

他說日本的博美才是純種狗

體型比較小

白博美是博美跟狐狸狗交配

才會變白博美的

會比博美大隻一點也不是純種的丫

以為自己很懂喔~~真是天才

每次都要我吐槽他

我都想跟她說

要說別人之前先想想

她就是做不到

只會說別人

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其實她應該提醒買狗的人

要如何分辨

而不是批評人家

賣的不是純種狗

不會說話的人

講話就是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