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要說別人之前

先想清楚..怎麼說

才不會被反駁..你忘了嗎

說我們兩個個性一樣

喔..這你說對了

沒有一樣怎會在ㄧ起呢

別忘了

你也跟我們是同一種人喔

因為你跟他在ㄧ起的時間

比我還久呢..ㄏㄏㄏ

說我別以為你不敢來找我

你要找我很簡單

這種話就別說了

萬一你沒來找我不就成了鱉三了嗎

想來找我..是想打我嗎

打我算犯罪耶

找我吵架又吵不贏我

要說我心機重

是阿

你早就知道了呀

別再挑釁我了

只會傷害你自己

我不像你

是你先對我人身攻擊

我才只是回答你的話而已

你都已經快被我氣死了

罵我賤人

這句話我已經聽膩了

換個台詞吧

而妳ㄧ直強調妳跟他分開

這大家都知道

不用你一直強調.

你才說夠了沒

今天又沒人提妳跟他的過去.

明明妳是想他所以才提的吧

都以經是老掉牙的話題了

我聽到耳朵都長繭了

你不厭煩我都覺得煩囉

他就是喜歡我夠清涼.性感.

好了啦..別吃醋了

你也再學了不是嗎

OK的啦

不懂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