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跟女生在一起.久了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很多小摩擦也漸漸變多了.通常都會因為事小.

而不去理會.也不去解決.變的理所當然.

但這通常都是分手的起因.

其實剛熱戀時.都看不到對方的缺點.久了便慢慢覺得不能接受.

也因為每個家庭所教育的方式不同.更讓人覺得相處有點困難.

以前不就有一首歌(相愛容易相處難)

如何溝通變成不可或缺的條件.也是學習的習題.

更是長久的相處之道.

不要認為自己是對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聽聽別人的意見對自己是好的.

問也不是那麼難以啟齒.反而得到豐富的經驗呢.

在一起久了.就是一種習慣.

就沒感覺了嗎........? 並不是..

只是覺得沒有了動力.因為一塵不變讓人無心去經營.

所以就會想尋求一點刺激.ㄧ些改變.

交一些朋友.讓生活多彩多姿.

這樣算變了嗎.我想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吧.

這麼說並不是認為在一起久了就要分開.

而是如何溝通讓感情加溫.

如果有溝沒有通.那何必浪費自己的青春呢.

祝福也是另一種愛的方式.您說對嗎.

但人都做不到這點.往往分手後數落對方的不是.

說出自己無法接受的理由.

更因此而演變成互不相見反成仇.

我覺得就算千錯萬錯.分手後也不用去怨懟.

愛是兩個人的事.分手大家都有責任.何必去推卸責任呢.

分手後不能當朋友嗎.多一個人關心.

總比多一個敵人來的好吧.您說對吧.

我想一定會有人問:

說的那麼簡單.自己做得到嗎.

不好意思.我自己也做不到.

哪一定又有人會說:

那說的都是屁囉.

我想應該是吧.

但這也是我該學習的地方.您認為呢.

與其讓自己痛苦的記得.不如當作是一種經驗.

把悲傷留給過去.迎接快樂的明天.

人生短短及時行樂.才不枉費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