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切片室太忙了

沒空可以亂想

昨天在化驗室很閒

來打打日誌

 

我開心農場的朋友越來越多

有之前旭德十多個加入好友

現在的公司也有幾個加入了

很HIGH

之前F都跟我說他不玩網路遊戲

我說我玩會沉迷就會只睡2小時又上班他都不相信

現在因為他表姊開始玩開心農場(同公司)

他後來也加入了

每天上班就一直跟我聊開心農場

自己還讓公司同事加入她

他剛開始加入我問他的時候

他就會說只跟家人玩不給別人加入(應該是不想告訴我吧)

現在玩的比我兇勒(我也沒跟他要帳號)

之前我跟他說玩開心一定要買農民幣

他說我浪費錢

現在ㄋㄟ 他自己跑去7-11買農名幣

一次還買不少勒

反倒是我只買50元玩玩而已

我真的覺得

人都是自私的

總覺得自己說人都很理直氣壯

覺得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