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T300浸水後一直考慮要買哪支防水相機

本來一直再注意防水功能跟效果

昨天和我的honey和解後就聊到今天要出去走走

但由於相機還沒買決定後就跑到新竹看實際機種

結果看到那隻TS2會昏倒

長的超抱歉又貴 (14500$)  而且畫數又差

後來問了佳能的防水相機(價錢也差不多)

店員說很多人抱怨貴的誇張又大支

還問了olympus這支好一點但畫質.....

最後問了TX5他說那支是防水和畫質比前幾支還OK

我們就問說不是會掉漆

他說對阿.但別買有顏色的  

買銀的就算掉漆底色也是銀的(XD)

店員就問說我們會很常玩水上設施嗎

如果沒有他會建議我們用畫質好一點的

那他就問我們之前用的是哪一款

我們就回答說T300T77  他說有考慮別牌的嗎  

 他就開始說幾款相機品牌

Panasonic ZS7     LX3      

SAMSUNG WB2000     

SONY WX5      TX7   等等等

我就跟他說我比較喜歡新力的外型

佳能的很好也在我的考量之內

他就說佳能是相機品牌數一數二的廠牌  我很會挑

他說有支評價很好又剛好降價的相機可幫我介紹

她說現在的女生買相機可用多久

所以買中等價位又還不錯用的相機就可

沒幾年想換不會覺得可惜

聽他介紹完就問ㄌ價錢

(用慣了T300最近用T77都拍的不好)

他就說女生很愛自拍

有了24mm超廣角自拍的照片會比較美(前一代是28mm比較不優)

他還實際用兩台相機給我自拍

感覺背景比較廣拍出來的照片效果真的差很多

 

 6.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