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到我的前little boy friend出車禍
已經快一個月了
他打來跟我說他出車禍
我怎麼沒去看他
我就回他你有跟我說嗎
他就說也對啦
他就約我20號烤肉
他說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但這跟這次烤肉無關)
他說他的朋友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要我回去苗栗烤肉
結果今天打來說看到颱風要來
問我確定要回去嗎
我說我也不確定ㄋ
他要我跟以前一樣
坐火車回去他才到車站載我
(以前在一起時他都會要我不准騎摩托車回家)
要我坐到苗栗他才去載我(他是三菱跑車族)
我說如果颱風來怎烤肉阿
他說你忘了有車庫喔
我說太久沒去忘了(其實是分手後才蓋的)
他問我幾點會到他會去等我
我說當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