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休息時間
某人跑來跟我說
本來他們16號要去的聚餐
被打散了
女生改15男生改17
因為主要是尊重的關係
所以女主角說要去海宴
但一堆男的又不愛吃火鍋
愛吃生魚片
所以就沒去成
某人剛好跟我ㄧ起休16
就跑來約我去看
上次吃飯時我說要看的3D食人魚
難怪女主角一直說他水性楊花
我知道如果我答應他
又會被傳流言
又不好意思回絕他
只好跟他說這次要回苗栗
我的honey也休16
雖然這個月沒安排行程
但難得休假...
每次就想往外跑
考慮去新屋莫內吃吃東西
也考慮去公司人家介紹台中的餐廳再逛逢甲夜市
好難抉擇喔
但最後還是要看我的honey怎麼決定
最好是16去台中17吃下午茶最優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