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人們總是說(事出必有因)

傳言也應該八九不離十

本來X芬傳言說你會記仇

你會公私不分

一直覺得你不是這種人

你不會這樣

我才進去沒多久ㄋ

我才講多久而已

你有必要趕人嗎

今天我是因為X曹跟X國委託我查東西

我怕我說不清楚

想說樓下有USB

就拿給他們看

加上看到離子燙多說了幾句

可是你這樣做

代表什麼

有必要這樣嗎

你有你的理由

再別人看來可不是這樣

因為尊重所以沒人會說話

就如剛開始N剛進公司說的一樣

怎麼只有領班熱線

別人都在工作

那陣子N都會到小隔間

結果後來發現有感覺到什麼

改為巴結這你不知道吧

要就都說出來

免得你說我騙你

反正都已經這樣了

我也覺得就這樣

你看清我是哪種人

我也清楚ㄌ你是哪種人

為避免牽連

私下聊

總礙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