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民宿洗澡洗好覺得無聊我們又到市區逛逛

我們去到菊島之星

DSC00947.JPG 

 

他是一艘樣品船裡面賣一些特產

逛了一下看到貝殼的巧克力突然好想買

我家honey就說喜歡嗎我買給你

但最後我決定不買了因為~DSC00942.JPG

 

 

 

 

 

 

 

 

 

 

 

巧克力是甜的而且會胖

 

 

 

 

我也沒很愛吃只是覺得很漂亮而已

 

 

剛好門口又有節目就看看

 

 

 

 

最後本來要去看跨海大橋的夜景

 

 

可是因為摩托車座墊太硬

 

 

 

 

我已經痛到不行了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