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是週末, 偶就在那週末的前夕發了mail 給我家那口子…
內容自然是寫著: 週末的相關行程囉 ~ 當然, 依他的個性, 二話不說的就回給我說: OK …..嘿嘿嘿嘿 ~

就在我滿心歡喜的幻想著明後天的行程時, 突然……..電腦螢幕的右下角出現了: 老闆叫我明天來加班..XXOO@@$$ ….. 我自然是火冒三丈,因為已經有許多次因為工作需要加班的因素,導致我的希望落空….
我就馬上回給他:

跟他說: 你不要做了…. (OS: 最好是那麼有種啦 )



待我稍稍息怒之後, 心想: 雖然我的計畫無法實現, 可是他還要來加班, 比我更無奈…唉….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還是在發mail 給他說:


明天就要來了嗎? ..


我不知道, 是我太笨 …. 對不起妳…


在我心裡, 突然會心一笑… 雖然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可是我家那口子也是個台大電機所 畢業的 數學還得過 全國 不知道什麼比賽的前三名. 結果他跟我說 他很笨 對不起我 …. 唉 ~ 我何德何能 ….

我真有這麼兇嗎? 呵呵 ~ 因為這樣, 週六的情人節活動 就被迫取消了
情人節當天, 偶一個人 在家 等著他下班囉 !


因為白天的行程都沒了, 等到了晚上七點鐘 … 我開車去載他下班 (當然是他的愛車 – 小白), 我就一口氣 霹靂巴拉的說個不停 ….

等待 .. 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 ! (OS: 男人啊?請多多忍耐)
..
..

那麼,到底要去哪裡吃咧? 這時他就快說: 吃好料的,我請妳 … 這小子很知道我的胃口,知道用美食可以把我安撫的服服貼貼的….等了一整天的我,自然也想大吃頓消消氣….可是……. 吃什麼好呢? 原本我們就不打算吃大餐的...景氣緊縮..荷包要省點 ^^


爭鮮壽司?
不要啦,這個太普通了…妳在想想?
...
...

頂天魚翅?
換了招牌 看樣子應該是倒了….
...
...
接著: 他就說 還是要再去吃一次  夏慕尼鐵板燒
……吃牛排好嗎?
...
...
好 ! 可是哪有?
就在縣政二路上面啊…. 有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牛排館…


找到囉 ~ 我先下車去問看看 …
店員說: 今天只賣情人節套餐: NT 2580元 ….
看一看菜單  覺得還不錯 .. 就決定了 …


這份套餐除了前菜/湯/麵包/水果酒一瓶之外, 有四種主菜可供選擇….
我們選擇了 天使 龍蝦搭配菲力8盎司 ……

店員卻說: 可以點兩份主菜
我就想: 怎麼這麼好…值得 ….
我家那口子還問: 這個菜單是一個人的份嗎?
店員: 是啊 !
於是我就點了兩份主菜 天使 & 啤酒杯 滿心期待著….

突然, 他說,這是一個人要NT2580元外加10%服務費…..ORZ …..我以為是兩個人的套餐  所以可以點兩份主餐他說: 當然不是 … (此時,許多的烏鴉從我頭頂飛過.....) 么瘦唷 …哪起不是要5000多元 …. 歐 ! My god ~

情急之下,我趕快跟店員說: 我們只要點一份就好了…
她竟然說: 已經做下去了 ….


唉…既來之則安之吧 就吃看看吧 ~ 他說 
難怪我剛剛在櫃檯等的時候, 有人付帳是5000多元, 因為情人節套餐,除了2580元之外,還有4980元…所以我以為他們兩個人點了另一種比較貴的套餐,
沒想到……………..

既然這樣…讓我好好介紹 頂級牛排店 – 雅米會館 的餐點吧 ~

#01 水蜜桃香檳氣泡水果酒


#02 只是冰塊


#03  鮭魚菲力佐黑松露


#04 焗烤扇貝


#05 法式奶油麵包


#06 凱薩番茄沙拉



#07 金黃海鮮巧達濃湯


#08 A主餐: 曼哈頓焗烤龍蝦 + 菲力8 o.z


#09 B 主餐: 曼哈頓焗烤龍蝦 + 肋眼 10 o.z


#10 餐後咖啡



#11 玩攝影 - 影射



介紹完畢... 那個甜點沒有照,因為實在太飽了,就外帶囉 ~ 焗烤龍蝦...肉很Q很有彈性,只是外面的海苔粉灑太多了...可惜 > < 整體來說: 真的很滿足,僅次於日本的神戶牛排(在日本神戶吃的唷 –台幣3000元/人)當然是在我吃的版圖內記名啦… (茹絲葵也吃過…) …

每一道菜,都有其特色…
譬如:麵包雖看似平凡…但是它的醬,很特別也好很吃…今天算是最貴的套餐啦…平時,它的牛排套餐價位差不多是 1000元以上…也有較便宜的餐…當然就不是牛排餐囉 ….可以在特別的節日 嘗試看看…真的很不錯 ~ ^^ …. 喜愛牛排的人,會喜歡的….這頓餐花了 台幣 5676元….. 還是太貴了 >__<
重點是: 這不是我們預期內的…我們只打算隨便吃吃來打發的 … 都是因為加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